咸鱼啊QAQ

一点八卦(直播mc之前)

    当家:“我问个不该问的话,兄弟们一起录mc,你们(观众)最喜欢谁”
然后弹幕刷了一片12

  当家:“我不算啊,肯定是我呀,你们现在在哪儿,这点数我没有吗?除了我以外”
  这时候弹幕大多是pi,麦扣,奶茶

   当家:“不错啊,缘哥可以安心了这几千个人里有一个说他的,他可以瞑目了
  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谁吗,不是那种想艹的也不是被艹的,不牵扯性只是友谊的,你们知道我最喜欢谁吗”
  这时弹幕刷的小黑,麦扣居多

  当家:“你们肯定想不到吧,其实我最喜欢笛哥,笛哥是我们里面颜值不是最高,身材也不是最好,也没钱,但笛哥对我是最仗义的,是那种自己少吃一口也让多吃一口这种人,嗯,这就是刘迪(好像是真名)”

  当家:“你们猜我私底下,不录视频跟谁关系最好”
然后弹幕刷的全是c哥

当家:“其实我跟祭司关系最好,我跟他认识和认识麦扣是同一时间,只是我从没拉着他一块玩而已”

以及本期mc中心思想:给麦扣办个婚礼(和人兽)

有大佬科普一下祭司吗(ง •_•)ง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