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啊QAQ

【厂律】关于我网上cp是我现实里老师这件事(一)

#网配梗,长篇多cp
#主厂律,副蛛机 园医 裘前 杰佣
#喜欢的点个关注不迷路啊qwq

  “里奥!今天放学去打篮球吗?”
  
  “嘿……!”
  
  伴随着损友的问询话语一同而来还有重重拍在背上的手,顺着骨骼一路过来传导的疼痛感差点让里奥摔了手上的手机。
  
  踉跄几下好不容易稳住了身子来,他有些气恼地扭过头去望向损友,却在瞧见对方没心没肺且露出十六颗牙齿的笑容后被熄灭了火气,只得无奈地去回答。
  
  “不了吧…我晚上还有事情呢。”
  
  “哈哈哈那就算了吧!我先走喽!”
  
  那人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,继续维持着笑容向身后的篮球场跑去,一直到里奥走到校门口还能听见他大喊着“威廉威廉”。
  
  里奥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,他划开手机锁屏点进去qq消息,又从挤满首页的99+消息中挑出最为重要的一条。
  
  “晚上的yy歌会要来吗?那位大大也会在哦~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”
  
  里奥抬头望了眼发给他消息的联系人,上面果不其然写着“艾玛❤小可爱”几个字,他抬起手指啪啪敲进去一行字,又将手机塞会口袋中 。
  
  这个“艾玛❤小可爱”是和他同校且低一年级的学妹,两人在网上认识后很快就互相掉了马,对方是混网配圈三年多的专业编剧,现在两人在现实和网络上都有着联系。
  
 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学妹的真名也叫艾玛,对于里奥这样在网络上起名为“原火”的人她无疑是很令人敬佩的,毕竟不是谁都有胆量把真名用作网名的。
  
  一直到回到家中自己的房间里里奥才拿出手机来,本该先回复艾玛的他却被昨天新的一个网配群里的消息吸引了目光。
  
  吃瓜路人甲:“啊啊啊啊你们听说了吗?我们群主!把那个大大拉进这个群里了啊啊啊啊啊啊!!”
  
  枫叶🍁:“woc真的???我们群主这么牛逼吗??”
  
  银月空城:“据说群主和大大有个合作的新剧,所以就顺手拉进来了。”
  
  演员✘蜘蛛:“1551我要被感动死了qwq真是世界上最好的群主大大啊啊啊啊”
  
  吃瓜路人甲:“蜘蛛大大!您也特别好啊1551”
  
  原火:“等等就我一个人搞不清情况吗……哪位大大啊?”
  
  演员✘蜘蛛:“………你不知道吗??”
  
  吃瓜路人甲:“……原火你入圈快两年了啊……那个大大最近配的剧超火的啊。”
  
  原火:“呃我最近有点忙……不怎么关注那些新剧的……”
  
  机械控✘小特:“没事啦,毕竟原火是混言情圈的,不关注耽美也是理所应当的嘛”
  
  演员✘蜘蛛:“小特你来啦!!来抱一个!❤”
  
  机械控✘小特:“抱!❤”
  
  里奥望着屏幕上再次旁若无人秀起恩爱的两人,默默翻了个白眼后点出群聊去看了眼艾玛的新消息。
  
  “哎那位大大声音超棒的我和你说!特别特别苏的!他是我原耽圈的信仰啊啊啊!”
  
  “真的听了不吃亏啊,他真的超棒的!”
  
  “原火??你在吗?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晚上八点那位大大的歌会,yy10869,一定要来啊!!!”
  
  “( '-' )ノ)`-' )”
  
  快速扫视完后里奥得出条重要的消息,这个被艾玛称为信仰的人——是个男的。
  
  搞什么啊,我又不是什么小女生,没事特意跑去看一个男的干嘛……里奥边这样想边回了条消息过去,又伸手按下电脑的开机按钮。
  
  原火:“我晚上还要写作业呢……哪有那个时间。”
  
  几乎就在消息发过去没几秒后对面就回复过来,里奥边输入着电脑密码边望向屏幕。
  
  艾玛❤小可爱:“………”
  
  艾玛❤小可爱:“如果你今晚去看的话,明天我就给你找个新剧过来。”
  
  艾玛❤小可爱:“你不是好几个月都找不到新剧了吗?这可是个机会哦~”
  
  新剧……正输入密码的手不自觉的地抖了一下,伴随着密码错误的滴滴声里奥按灭了手机屏幕,瘫回椅子上思考着。
  
  他天生因为一副低沉的大叔嗓音在网配圈里不太讨好,在所有他接过的剧中他都只能混个反派或者龙套的角色,虽然也算小有名气但却远远不够。
  
  说实话里奥现在大学专业的成绩不错,现实生活中朋友和同学关系处的也很好,但不知为何网络上那些称赞的留言却能给他带来更大的满足感,远多于例如专业拿个A+。
  
  只有接的剧越多才越容易出名,当然自身的实力也是必不可少的。里奥在入圈第一天就被前辈告诫了这个道理,所以如果之后想继续在圈里混下去的话,今天这个歌会他是必须得去了。
  
  行吧……暗暗攥紧了拳头,里奥下定决心般地快速回了条消息过去,而后迅速打开yy输入房间号码。
  
  原火:“好吧,我去。”
  
  艾玛❤小可爱:“太好了ᕙ(`▿´)ᕗ”
  
  艾玛❤小可爱:“嘿嘿嘿,那我去开电脑了哦,现在已经7点五十了,你也快点哦。”
  
  原火:“好……”
  
  那就让他来看看艾玛这个所谓的原耽圈信仰,究竟是何方神圣吧!
  
  话说……原耽是什么意思?
  
  此时的里奥还不知道,今天晚上的这场歌会,会给他的网配之路带来多大的影响……
  
  

评论(3)

热度(1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